S
10 views
Sloth
这段时间, 我一直处在Sloth的阶段
这是七宗罪当中的懒惰一罪
懒惰于思考, 懒惰于行动, 懒惰于交流, 懒于生活, 更懒于生存
我中间一直尝试过要去阻止自己这种无知无所谓的状态
但是一直失败
也尝试过用新的东西来不断刺激自己的感官
也总是沉沦于当前的快乐
能否有新事物来刺激我呢?
AI, 创作, 还是完成了的订单?
不是啊
这些都不是我要的东西好像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东西
更不知道自己当前究竟能做好什么?
躺着?
还是睡着了?
还是半死不活地刷手机, 刷视频, 刷文章??
还是半死不活地地刷图, 刷装备?
这些好像都不是我存在感证明的地方啊
怎么了, 究竟怎么了, 我以前不是这样子的啊
我以前好像是可以动起来的啊!
我以前是可以说做就做, 不会放弃, 不会颓废的人啊
现在究竟是什么东西阻止我前进了?
是愚蠢的输入法? 还是无知的视频推送算法?
为什么如此在意这么多细节?
为什么无法专注于快乐本身?
我是出了什么问题, 我的人生究竟要飘向何处呢?
是世界动荡让你感到不安吗?
是长期压抑, 长期备孕让你无法释放自己吗?
并不是啊, 是喝药了吗?
是互联网上的种种让你感到愤愤不平吗?
是性让你沉沦了吗?
不是啊
都不是啊
是生意的失败让你感到疲倦吗?
是勾心斗角的过去让你无法自拔吗?
哎呀
我是怎么了?
我怎么无法分析当前, 我怎么无法理顺生活
我怎么变成一个无能的人了啊?
谁来救救我啊!!!!!!!!!!!!!!
这样的发泄, 这样的表达能让自己安静下来吗?
但愿可以, 希望自己能够坚定一点, 从身边的一点点开始
放平心态, 好好地过上累积地生活.
现在开始是重新累积地开始
希望自己能够累积快乐
累积成功, 累积经验
失败的经验也是一种累积
那不是很好吗?
加油吧, 不要颓废, 面对现实吧
去他妈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