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4 views
其实关于游戏
我很喜欢玩游戏,真的一点不假
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就是打开电脑打开游戏都可以,不需要在游戏里头做任何任务或者动作
这样就够了
唉,可能是小时候没玩够,没钱玩犯下的病
这好像是过度性补偿
唉,现在真的玩游戏都玩得不舒坦
有工作的内容压在身上,现在游戏玩得心态都不太好了
你看,这不又打开地下城来玩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跟抽烟一样
不打开不得劲
我真的是要被自己这种过度补偿的心理问题给烦死了
以前没得到的现在统统想得到
该怎么解决呢?
难不成每天定个2小时的闹钟来补偿自己就好?
但是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游戏啊!!!!!
现在好烦!
完全无法工作,一打开游戏就没办法停下来
烦!!!!!
说说自己游戏上的规划吧
洛奇私服能够好好玩,把装备打造好,现在坚持不充钱进去了,没必要充钱了
DNF呢?我想,应该会充几千块进去,但是仅限于此
以后,等自己收入稳定了,还是自己学学代码搭建一两个服务器来玩吧,做自己要的私服
现在,还请自己耐下心来,不用着急玩,不是非必需玩的
脑子还是得经过思考才行,不然打开游戏也不知道干啥啊是吧!
游戏规划:
DNF:
1. 红眼达到80级,有13武器以及+10全套装备,点装全套
2. 练一个小号,尽量不跳级,装备尽量齐全
3. 把史诗武器转移一下
洛奇:
1. 做一把星辉副手弓矢
2. 做一个星辉头
3. 做一套刃链鉴定套装
4. 星辉释放卷轴升级完毕,释放完毕
5. 弓的释放套装放慢点,鉴定也可以放慢,现在已经够用了
新增了霍格沃茨服的内容, 暂时把传奇服的东西放一下,规划如下:
1. 研究好霍格沃茨的升级系统以及装备体系
2. 研究5周年周年庆内容及需要兑换的内容
3. 完成G22并领取奖励
4. 完成小号搭建并顺利进行部分每日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