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views
其实关于游戏 我很喜欢玩游戏,真的一点不假 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就是打开电脑打开游戏都可以,不需要在游戏里头做任何任务或者动作 这样就够了 唉,可能是小时候没玩够,没钱玩犯下的病 这好像是过度性补偿 唉,现在真的玩游戏都玩得不舒坦 有工作的内容压在身上,现在游戏玩得心态都不太好了 你看,这不又打开地下城来玩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跟抽烟一样 不打开不得劲 我真的是要被自己这种过度补偿的心理问题给烦死了 以前没得到的现在统统想得到 该怎么解决呢? 难不成每天定个2小时的闹钟来补偿自己就好? 但是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游戏啊!!!!! 现在好烦! 完全无法工作,一打开游戏就没办法停下来 烦!!!!! 说说自己游戏上的规划吧 洛奇私服能够好好玩,把装备打造好,现在坚持不充钱进去了,没必要充钱了 DNF呢?我想,应该会充几千块进去,但是仅限于此 以后,等自己收入稳定了,还是自己学学代码搭建一两个服务器来玩吧,做自己要的私服 现在,还请自己耐下心来,不用着急玩,不是非必需玩的 脑子还是得经过思考才行,不然打开游戏也不知道干啥啊是吧! 游戏规划: DNF: 1. 红眼达到80级,有13武器以及+10全套装备,点装全套 2. 练一个小号,尽量不跳级,装备尽量齐全 3. 把史诗武器转移一下 洛奇: 1. 做一把星辉副手弓矢 2. 做一个星辉头 3. 做一套刃链鉴定套装 4. 星辉释放卷轴升级完毕,释放完毕 5. 弓的释放套装放慢点,鉴定也可以放慢,现在已经够用了 新增了霍格沃茨服的内容, 暂时把传奇服的东西放一下,规划如下: 1. 研究好霍格沃茨的升级系统以及装备体系 2. 研究5周年周年庆内容及需要兑换的内容 3. 完成G22并领取奖励 4. 完成小号搭建并顺利进行部分每日的任务